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

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, 琳達.希爾, 9789862414774, 天下雜誌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Being the Boss:The 3 Imperatives for Becoming a Great Leader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,Being the Boss:The 3 Imperatives for Becoming a Great Leader,作者:琳達.希爾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2414774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的詳細介紹如下:

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,Being the Boss:The 3 Imperatives for Becoming a Great Leader,作者:琳達.希爾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2414774

《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》Being the Boss:The 3 Imperatives for Becoming a Great Leader


★《華爾街日報》年度最佳職涯商管書
★《金融時報》評為當代經典
★《華盛頓郵報》選為政治領導人讀物


哈佛商學院MBA必修領導課導師琳達.希爾獨家開講!
做主管,是職涯最重要、但無人能完美的轉型,
三大關鍵能力評量,找出你的領導力痛點。

「 如果這麼容易,就不用找你來了。這不正是找你來接這個任務的原因嗎?」

這句話,是否聽來耳熟?不論你是新手主管,還是資深經理人,總會碰上那種「見真章」的時刻,感受到職務要求恐怕超越能力、自我懷疑的強大壓力。

是的,做主管,扛下責任、影響別人,比大多數人預期的困難。
日積月累的痛苦經驗要告訴你的是,管理別人是一套全新的能力,絕對不是自我管理的延伸。
成為主管所需要的自我學習與改變,就像升格作父母一樣的轉型,你必須有全然不同的自我認知,你必須放棄原有的角色,重新思考:我到底是誰?我的目標是什麼?我能夠提供的價值為何?並找到新的成就感來源。

當上主管,很多決策、管理、領導的關鍵,很難為旁人所知,作者哈佛商學院MBA必修領導課琳達.希爾教授及暢銷書作家林內貝克,結合了兩人相加起來長達六十寒暑的主管經驗與獨到觀察,透過書中的故事帶領你一步步走過當主管必經的旅程,它將幫助你了解自己目前處於什麼階段、還得走多久?以及這一路上你將碰到的挑戰,協助你了解這趟旅程的意義。

不管你過去是不是明星員工,大多數的主管之所以停滯不前,並非出於有意識的選擇。他們只是不曉得要如何繼續進步,書中運用大量的提問與評量,提醒讀者反思自我所在的情境,隨時自我檢視與評估,清楚自己的長處,改善自己有待加強的地方,知道怎樣才算真正稱職、高效能的主管?高效能的主管都會做些什麼事、如何做?怎樣才叫掌握了管理的精髓?許多主管之所以半途而廢,常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還得走多久。

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的《Boss學》提供你三大關鍵能力的自我檢驗

.自我管理── 被信任,才有影響力。部屬相信你的能力嗎?相信你的品格嗎?
.人脈管理── 處理組織政治,是工作的一部分。你瞭解上司與你的依存關係嗎?
.團隊管理── 一起定義未來,是把一群人變團隊的重要關鍵。你建立了團隊文化嗎?

在每天的工作中,激發同仁拿出最好表現、達到不斷提高的組織目標、滿足愈來愈嚴苛的顧客要求,還有,預備好自己,以便迎接更大的挑戰。





Boss學:自我對話,超越盲點,Being the Boss:The 3 Imperatives for Becoming a Great Leader,作者:琳達.希爾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241477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